日上三更

all策党,emmmmmmm军爷太受了妥妥的强受啊啊啊啊!!!
【擦鼻血】来个军爷军娘我就嫁了23333

校草与校霸的友(爱)情【五】

(五)

分开之后,两个人的气息都有些不稳,敖丙玉一样白的脸上红了一大片,此时正微微喘着气。两个情窦初开的小伙子显得分外纯情,好一会儿哪吒才找回自己的声音:“敖丙。”他声音很轻,“你是不是喜欢我。”

“嗯。”敖丙点头,笑意漾开,“我喜欢你。”

太犯规了。哪吒想,仿佛烧起来了一样,他踮起脚尖,又亲上去,还舔了舔。

男孩子青涩得很,根本没有吻技这东西,全靠本能啃在一起,再次退开后,哪吒的唇肿了,他眼睛亮亮的:“丙丙,我也喜欢你,非常,喜欢你。”

敖丙抱住他,唇角的笑怎么也压不下去:“我不想和你交朋友,我想做你的男朋友。”

吒哥差点就被这糖衣炮弹迷昏了头,但残存的理智让他想到了一个严肃的问题,他推开敖丙,瞪着他:“那你最近躲我做什么?!还有,那个天天和你走一块的姑娘是谁?!”

活像个炸了毛的猫咪,高傲地巡视着自己的领土。

敖丙不好意思般地笑了下,从口袋里掏出一个小盒子:“我想着要送你一个真心的礼物,就去找了我表姐,把小时候戴的长命锁的另一半熔了,给你做了这个。”他将盒子递过去,“只是我手艺不好,做的不好看......”话音还未落,哪吒便扑上来抱住他:“丙丙,我好喜欢你啊!”

“嗯。”敖丙摸了摸他的头发,轻声道:“我也很喜欢你。”

“礼物的话,等我生日宴会那天你再送给我。”

哪吒冲着敖丙白白净净的脸上亲了一口,“男朋友。”

“那天,我也要送你一个礼物。”

从那天后,封神二中的人就发现混世魔王和敖仙天天腻在一块儿,传说中脾气暴躁的魔头能等着申主任拖十几分钟的堂,只为了和教美人一块儿吃饭。洁癖晚癌的美人毫不嫌弃魔头喝过的水,甚至鲜少来操场的他专门来看魔头打球?

这俩人,明显不对劲啊!

敖丙与哪吒对闲言碎语不感兴趣,再者若是真有人来问,他们也不会否认。毕竟以他们的家庭情况,谈个恋爱什么的学校完全管不着。

想是这么想着,就在两人谈恋爱之后,哪吒就被班主任太乙找过去谈心了

“娃儿啊,跟老师说说你最近怎么天天跟年级第一在一块儿啊?师弟他天天来找我,说我祸害他的精英弟子。”

太乙人如其名,成天二二的,经常一脸醉意地去给他们上晚自习,太乙与申公豹的是同门师兄弟,据说是下一届副校长的内定人选,这可把申主任气得不清,这对师兄弟一见面就掐——当然是申公豹的单方面挑衅,以太乙的智商他只会以为这是师兄弟“友好交流”的一种方式。

“什么玩意?祸害?“哪吒眉毛挑得老高,“我谈恋爱关他什么事?”

“是啊是啊所以说师弟就是......“太乙实然停住,等等,这小子

说什么,谈恋爱?两个男娃子谈什么恋爱?

他还想叫住哪吒,却找不到他的人影:“瓜娃子哟……”

哪吒跑出来之后,第一件事就是找敖丙,结果敖丙没看见,就见到一堆鬼鬼崇崇的人往操场跑。

干什么呢?

好奇心驱使哪吒跟着那些人悄咪咪地溜进操场,发现自己找半天的男朋友就在里头,顺带的,对面站了个妹子。

一脸娇羞。

哦,大型表白现场。

“敖,敖丙,”姑娘长得好看的声音也好听,就是有点抖,“我,我喜欢你。”

敖丙笑得温柔:”对不起,我有对象了。”

女孩子一下子就哭了:“敖丙,你拒绝我就算了,怎么还骗我。”

“我知道之前那个是你表姐,学校里也没几个和你走得近的女孩子,你上哪来的对象。”

敖丙:“......我是真的有对象了.他很漂亮、善良又大方,特别可爱。”

姑娘哭得更凶了。

敖丙:手足无措。

人群中的哪吒笑骂一声“傻子”,朝他走去。旁边的人都自动的为他让开一条道,敖丙看见他,眼睛亮晶晶的:“吒儿,你来了。”

看到哪吒,原本一直哭着的女孩子也吓得止住了哭声,只是小声地抽泣着。。

下一秒,她仿佛以为自己活在梦里

只见哪吒勾住敖丙的脖子,在众目睽睽之下来了一场震撼人心的接吻表演现场。

敖丙眼中先是一片讶异,而后似是笑了笑,更深的吻了回去。

一吻结束,哪吒看着石化的众人道:“你们听好了,敖丙,我男朋友。”

“想挖我墙角的,先来和我打一架.”

整个二中都炸了。


评论(1)

热度(4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