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上三更

all策党,emmmmmmm军爷太受了妥妥的强受啊啊啊啊!!!
【擦鼻血】来个军爷军娘我就嫁了23333

校草与校霸的友(爱)情

(六)

“儿啊,你和敖丙那孩子……”李夫人欲言又止,哪吒玩着手机,正在和敖丙聊天:“对啊,我们俩在一起了。”
李大人觉得这世界有点奇妙。
不过转念想想,敖丙那么好看那么温柔,也是为数不多的可以受得了自己儿子那个爆脾气的人,这样看来,哪吒还是赚了。平白多了个安静美丽,像花一样好看的儿子,李夫人还蛮高兴的。
“以后对人家孩子好一点!你也不要动不动就生气,敖丙身体不是很好,以后让着人家听道没有。”
“知道了知道了。”哪吒收起手机,“我自己媳妇自己会疼。”
“不说了,我找敖丙去了。”
“媳妇?”李夫人陷入了沉思,“吒儿真是上面那个吗?我怎么觉得教丙那孩子不像下面的啊。”
与此同时,金吒木吒悄悄地溜进了高一食堂,自带弟弟扫描仪的二人一下子扫描到了哪吒,以及他身边的敖丙。
不错,是个美人,配得上他们家吃儿。
两个死颜控瞬间叛变。
看了一会儿,两个人同时沉默了:或许,不是弟妹,是弟婿?
哪吒在敖丙面前就像只猫,傲娇的很。敖丙也不烦他,有耐心的一点点梳理他翘起来的头发。走近一点还能听到两人间的对话:
“丙丙,今晚生日宴会,我们一块儿去我家吧!”
“可是,我衣服还没换,穿着校服去不好吧。”
“嗯,那我在家里等你。你不要待太久了,我会想你的。”
“嗯。”
金&木吒:......单身狗伤不起。
“走吧。”金吒抹了一把脸,拉着木吒就走,再待下去他就要背叛单身狗组织了。转身离开的他们,没有看见敖丙望来的目光.
他想和吒儿在一起,不是谈个恋爱那样的,而是长长久久的,一直陪伴对方的那种。他知道亲人对吒儿很重要,所以他们必须接受他。
敖丙收回目光,温柔地望着自己的爱人。
他们会永远在一起的。

李家不是什么小家族,给三儿子过个十八岁生日宴会更是不会太简单,排场大得比得上别人结婚了。
哪吒破天荒地洗去了脸上的眼影,还把百年难得一理的头发扎了起来,换上一身正装的他,A得让人合不拢腿。
少年身量不高,只有一米七五的个子,在气势逼人的西装衬下完全不显违和,平添几分凌厉的美。
哪吒忽视往他身上黏的目光,一会儿看看表,一会儿看门口,不住嘀咕:“十五分钟了,丙丙怎么这么慢。”他正准备去找,就看见蔚蓝色的身影出现在门口。
说曹操曹操就到。
敖丙今天也穿了一身正装,和哪吒的西装恰是同一款式,不知道的人还以为他俩撞衫了,实际上仔细看的话可以看出这是情侣装。
哪吒觉得敖丙真是怎么看怎么好看,两个人看着彼此,空气瞬间升温,哪吒大步走而敖丙,刚想抱住他,面前就站了一个人。
身材高大,一头蓝发,和敖丙像是一个模子刻出来的,只不过面前的男人美得更有杀气,是经历过枪林弹雨才锻炼出来的肃杀。
这就是敖广,敖丙的父亲,传说中的鱼塘塘主,资产上亿的那种。
“你就是哪吒?”敖广谈谈的开口。哪吒鞠了一躬:“叔叔好,我是李哪吒,敖丙的男朋友。”
敖广:...
“不错的孩子。"敖广看了一眼敖丙,意味深长地道,“可要好好珍惜了。”
“是。”
李氏夫妇看见他们,迎了上来:“老敖,好久不见啊!”
“好久不见。”
“当初你一声不吭就走,吓死我们了,都是那么多年老邻居了,有什么事我们也能帮你啊。”
敖广眼里这才有了笑意:“没事,还是得多谢你们。”
李夫人迟疑了一会,问道:“你和他?”

“没事了,早已没什么瓜葛。”敖广的语气很淡。他为那人在军中厮杀,成了他手中最锋利的刀,却被毫不留情的丢下,只留下一身伤疤和一个流着俩人血脉的孩子。

所有的爱与恨,在那个夜晚,灰飞烟灭。

评论(2)

热度(4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