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上三更

all策党,emmmmmmm军爷太受了妥妥的强受啊啊啊啊!!!
【擦鼻血】来个军爷军娘我就嫁了23333

校草与校霸的友(爱)情(四)

“这什么玩意啊这是?”哪吒懵一下,弯下腰就要去捡。

“别动!”敖丙比他动作更快,他一把抓起那封情书,揉揉塞进自己书包里,紧张地道,“没,设什么的。”

哪吒眨巴眨巴眼睛也回味过来了,他淡定地直起腰,状似不经意地道:“情书吧?你不看看谁写的吗?”

“我,我等会儿会看的。”敖丙的脸马上比交通红灯还红了,哪吒不大高兴地“哦”了一声,背起书包就往外走。

两人之间的气氛诡异的沉默,哪吒心里也烦得很,虽然他说是让敖丙看那封情书,实际上他却想让敖丙直接把那玩意给扔了。

不知道为什么,他就是烦,烦得恨不得找个人打一架。

“丙丙,”哪吒咬了咬吸管,突然问,“你有没有喜欢的人?”

刚刚终于理出个头绪还不知道怎么面对哪吒的敖丙手一抖,差点把奶茶撒出来:“怎么了,突然问这个?”

“没事,就是好奇。”哪吒拿吸管戳戳底部的小红豆,就听见对面的人小声的嗯”了一声:“我,我有喜欢的人了,他……很好,很温柔也很可爱。“像是鼓足了勇气一样,敖丙说,“我很喜欢他。”

哪吒:妈的气死!!

敖丙看看脸颊鼓起的哪吒,眼里是温柔的爱意。

他可不可以认为,自己在吒儿的中也是独一无二的?甚至超过朋友的界线?

不是也没关系,还有那么长时间,他会让吒儿喜欢他的。


吒哥最近很烦,浑身都是低气压,连发胶固定住的头发也因为主人的心情而降了下来,弄得整个(2)班的人大气不敢出一声,生怕小魔王一气之下迁怨于他们。

事实上,哪吒现在就是一个火药桶,谁点就炸的那种——敖丙已经三天没和他一块走了!!

每次哪吒去找他,敖丙不是先走了就是让哪吒别等他,总之就是不愿意和哪吒待在一起,哪吒简直气炸,怒火之下隐约有着几分委屈。

他曾经看见敖丙和一个女孩子走在一起,两个人有说有笑的,甚至学校里开始传敖丙谈恋爱了这件事,气得哪吒打碎了厕所的一面镜子,把两个男生吓得差点失禁。

闻迅赶来的李夫人拉着哪吒语重心长地道:“儿啊,你最近很不对劲,跟妈说说呗。”

哪吒抿唇,很久才慢慢开口:“如果,如果有一个人,你不喜欢他和别人走得太近,想让他只和你一个人在一起,该怎么办?

李夫人一听乐了:“吒儿,你这明显是喜欢人家。”

吒哥愣住了:“我我我我喜欢他?!”

“没错啊臭小子。”李夫人拍拍他的头,“喜欢人姑娘就去追,这儿发什么疯,给我们老李家丢人!”

哪吒默默地把那句“他不是姑娘“咽了回去。

在李夫人的洗脑式打气下,哪吒在放学之前再次气势汹汹地堵在了(34)班门口。

这时敖丙还没放学,哪吒坐在楼梯扶手上,不耐烦地看着手表——得,又是申公公那货的课。

他自己不觉得什么,却不知道整层的人都有意无意地往他这边看。

敖丙一眼就看到了他。

少年满脸的烦燥,校服拉链设好好拉,T恤衫领口太大,露出男孩子精致的锁骨。

那么勾人。

他的吒儿并不知道自己有多好看,也不知道那些找他打架的男生中其实多少对他抱有了心思,他们说哪吒生气的样子可漂亮了。尤其是刚打完架,脸颊上红晕还未退去的时侯,艳丽到让人脸红。

想到这,敖丙的脸黑了下去。他突然觉得给那几个人多布置的八套卷子太少了,八十套也不够。

好不容易挨到申公豹结束他的长篇大论,哪吒拉着敖丙就往天台走。

“吒儿,你这是怎么了?”

“我就问你一句话。”哪吒看出来敖丙的脸色有些苍白,他本就身体不好,这几天不知怎么回事更加病弱,“敖丙,你最近是不是在躲着我?”

敖丙低下头,长长的睫毛遮住眼中的笑意,语气还是一如既往的平淡:“怎么会。”

他越是这样哪吒越生气,“好,那我再问你,你,你是不是谈恋爱了?”

“没有!“敖丙否认得很快,他看着哪吒,没有一丝玩笑,“吒儿,你相信我,我没有。”

哪吒突然不生气了,心中甜了起来,他一点点地靠近敖丙,落日的余晖在他的脸上留下迤逦的图景。

不知是谁先开的头,等回过神时,两人已经吻在一起,哪吒的手攀着敖丙的脖子,敖丙楼着他的腰。

敖丙的唇,真甜。哪吒想,比糖还甜。


评论(4)

热度(9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