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上三更

all策党,emmmmmmm军爷太受了妥妥的强受啊啊啊啊!!!
【擦鼻血】来个军爷军娘我就嫁了23333

校草与校霸的友(爱)情(二)

【校草与校霸的友(爱)情】(二)

最后,哪吒看着一地挂彩的人,冷笑了一声:“这就水平,出来调戏别人,也不撒泡尿照照自己。喂,小姑娘,”他突然扭过头,冲着一直当背景板的敖丙道,“还不赶紧回家,像你这样的,一看就容易吸引变态。”

“姑娘"敖丙:……

“多谢了。”他开口,声音如玲珑玉石,清脆动听——这是个男孩的声音,“只是这些人......“他指指地上瘫着,看起来像是废了的社会男团,“不要送医院吗?”

闻言哪吒离去的脚步一顿,回头上上下下打量了面前的人:长发及腰,是海水般的蓝色,被宽大的校服一裹,看起来有些赢弱,尖下巴,温柔似水的美人。

只可惜,这美人好像脑子不太好。

“我打的人,我还把他们送进医院?”虽然哪吒比敖丙矮了半个头,但气势上却完胜。他看了看敖美人,“我吃饱撑的吗?”

言罢,他再次抬腿往外走,敖丙又叫住了他:“我可以问一下你的名字吗?”

“小爷姓李,名哪吒。”

李哪吒的大名敖丙自然听过,不过哪吒在(2)班,他在(34)班,两人隔了几层,倒是从来未见过。

想到别人提及哪吒时满脸复杂的表情,他突然笑了:“哪吒吗?倒是有趣。”

地上某个尚有一口气的小哥,挣扎着想要往外爬,却被人一脚踩在了地上,和大地接了个吻,他艰难地回头,看见那个“温柔”美人一边看着他笑,一边碾了碾脚尖,吐出两个字:“废物。”

“父亲吗?对,我需要一些人,嗯没事,只是送几个‘朋友’去‘医院’罢了。”

“没事,我怎么会吃亏呢?”

“对了,我遇见了一个很有趣的人,嗯,非常……可爱。”


从那之后,敖丙三天两头来找哪吒,一开始说是“报答他”,之后也懒得找借口,一来二去,两人就成了朋友。

两个小傻子都是第一次交朋友,激动了好几天不说,李氏夫妇还因为这事特地偷偷跑到学校来观察。看着看着,对敖丙的好感度“蹭蹭蹭”地上涨。这样知书达理,温柔可亲,才貌出众的美人,咋就是个男孩子呢?

虽然敖丙在学校那么多人对他称赞不绝,但是敖丙太仙了,怎么也不敢让人接近。每一个能他说话的人都毕恭毕敬,就差没把“老奴惶恐”四个字写在脸上。

“吒儿,吃饭。”敖丙一脸无奈地看着玩手机玩到入迷不肯拿筷子的哪吒,“你下午不上课了?”

“等会儿等会儿。”哪吒不耐地挥挥手小声嘟囔,“敖丙你这个人什么都好怎么就这么啰嗦。”

敖丙叹了一口气,认命地拿起筷子,一口一口喂到某人口中,全不顾食堂里已经炸成烟花的其他人。

“二郎,我看到了什么如梦似幻的场景。”孙悟空目瞪口呆,满脸“卧槽”,“混世魔王和敖仙在一块儿,敖仙还为他饭吃?!”

“对,你没看错。”杨戬一脸淡定,但心里也不断刷屏。

他俩和金吒木吒是一届的,今天刚来高一的食堂,谁知一来就被喂一嘴狗粮。

“那个……”孙悟空带着便秘般的表情敲敲哪吒的桌子,“下周三晚上你过生日,开趴。木吒让我跟你说一声,倒时候别忘了准备准备。”

“知道了孙猴。”哪吒放下手机。“你们都送了什么,我看看,别又有我不喜欢的。”

孙悟空捏了捏他的脸:“叫什么呢?我是你孙哥!”

在哪吒暴走前一刻他立刻开溜:“礼物清单我会发给你的小矮子哈哈哈!”

“去你妈的小矮子,孙猴我和你没完!”哪吒咬牙,敖丙拉住他的袖子,他才不甘不愿地坐了回去。

他看着向前温柔好看的敖丙,突然发了呆。

小时候他俩其实见过的。那时敖丙身体不好,住在李家大院附近。他父亲敖广在A市圈子里是很有名的,据说他原来是从政的,只是后来不知道什么原因从了商。以前哪吒在玩的时候,小小的敖丙就坐在椅子上看着他,那么乖。

敖丙也是很孤独的吧?

哪呀突然想到。

因为身体不好,尽管上流圈子的人知道他,但没一个人邀请他到自己家的宴会上,怕麻烦。

思及此处,哪吒突然开口:“那个,丙丙,你要不要,来我的生日宴会?“


评论(3)

热度(118)